僕みたいな君 君みたいな僕

07-May-2012

1

自从开学以来就没有心思学习,之前那些所谓的目标理想,在这半年里被自己陆陆续续都放弃了。

是不求上进了吗?


2

他们不知道的是,我心里有多么羡慕。

每个人的生活都有不尽如意,也没有那么多公平不公平。

而我到现在,唯一能把握的,只有学习了啊。

如果连学习都学不好,我就什么可以被称赞的都没有了。

是抱着这样的心态,和别人说,你知道我很羡慕你吗?这样的话的。

被当成炫耀,被当成不知足,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啊。


3

我一直都是,不会讲话的人。

所以以后,就学好“沉默是金”这个准则好了。


4

还是要学习啊。

因为只能学习了吧。


5

说什么美好啊期许之类的。

其实只是个躲在异次元的胆小鬼罢了。


6

这样昏昏噩噩的日子要过到什么时候呢?

面对越来越讨厌的自己要忍到什么时候啊。


7

要争气啊Yolanda。

评论

© ホタル|Powered by LOFTER